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Philadelphia (Album Version) - Various Artists

最好的东西都是在你没去期待的时候来的。

在电影的最后一幕,打赢官司的原告不久死于艾滋,关于这个人的故事永远结束了。

而生活还在继续。在费城的街道上,阳光穿过深秋的树梢,在飘满落叶的街道上投下斑驳的阴影。

天真的孩子在骑着小车,路人走过又一个平静和煦的秋日。

这时一首歌缓缓升起,好像礼赞从心底升起,令人莫名感动。

Sometimes I think that I know

What love's all about

And when I see the light

I know I'll be all right. 


有时候我以为我知道爱的含义

当我看到那灯光

我知道一切都会好的

I've got my friends in the world,
I had my friends
When we were boys and girls
And the secrets came unfold.

在这世界上我有我的朋友

我有朋友

当我们还是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时候

那时候秘密尚未开启 


City of brotherly love
Place I call home
Don't turn your back on me
I don't want to be alone
Love lasts forever

兄弟之爱的城市
那个我叫做家的地方
不要把你的背转向我
我不愿孤单

爱会永远

Someone is talking to me,

Calling my name

Tell me I'm not to blame
I won't be ashamed of love.

有人在跟我说话

叫我的名字

告诉我我不应该被谴责

我不用为爱感到羞愧

Philadelphia,

City of brotherly love
Brotherly love

费城

兄弟之爱的城市

兄弟般的爱

Sometimes I think that I know

What love's all about

And when I see the light

I know I'll be all right.

Philadelphia

有时候我以为我知道爱的含义

当我看到那灯光

我知道一切都会好的

费城

电影《费城故事》影评摘文豆瓣网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