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“我要控告我的父母,因为他们生下了我。”

“我希望大人听我说,我希望、无力抚养孩子的人,别再生了。

我只记得暴力、侮辱或殴打,链子、管子、皮带。

我听过的最温柔的一句话是“滚,婊子的儿子”、“滚,你这垃圾”。

生活是一堆狗屎,不比我的鞋子更值钱。

我住在这里的地狱,我像一堆腐烂的肉。

生活是个婊子,我以为我们能做好人,被所有人爱,

但上帝不希望我们这样,他宁愿我们做洗碗工。”

 —— 赞恩

电影《何以为家》

评论
热度 ( 102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