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Anlamazdın - Ayla Dikmen

“在我脑海里,编织了一个关于你的故事,我为它加上了一个幸福的结局,我和你促膝坐在房间里,你沉默着坐在我旁边,那就是结尾,是另一种生活,只有你和我…我们应该那样,我们的故事就在某处,它将永远陪伴着我,因为只有这样,我才能活下去。”

如果你爱过,你一定明白那最后一刻的拥抱,
如果你爱过,你也一定会省悟有些人注定还是要说再见。

电影《寂寞芳心》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