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HistoricalPics:

“我甚至想象你跟我讲话,我们会谈很久,我们两个,就好像你真的在那,我能听见你说话,我能看见你,闻你的气味,我能听见你的声音。有时候,你的声音让我醒来,在半夜时分,就好像你在房间里,跟我在一起。一切开始慢慢消失,然后,我开始想不出你的样子了,我试图跟你大声说话,像从前那样,可是什么也没有,我听不见你了。然后,我就放弃了,所有的一切停止了。你,消失了。现在,我在这里工作,我总是能听见你的声音,每个男人的声音都像你。”
- 《德州的巴黎》—— 1984年,金棕榈奖,导演:维姆·文德斯。
- 一个德国导演,将美国的公路电影拍摄到了形而上学的境界。
- 草根蓝调歌手雷·库德的吉他演奏让这个自我放逐的故事愈加凄凉。
- 据说该片在80年代的中国影院上映时,当场看晕大批观众。

评论
热度 ( 104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