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That Old Black Magic - Kris Bowers

不是每个白人都受过高等教育见过世面。

也不是每个白人都要活得道貌岸然。

我生长在一个小环境里,

我没见过很多和我不一样的人,

我只见过吃炸鸡的黑人,

我觉得你看起来就是一个喜欢吃炸鸡的人才买了炸鸡,

你能不能也理解一下我的见识短浅和心直口快。

有时候才华并不够,还需要勇敢,推倒心中那面墙才能开门见山~

电影《绿皮书》— 摘文豆瓣网友

评论
热度 ( 55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