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春夏秋冬 - 张国荣

如果哥哥还活着,最有可能的结局,是他早已高飞远走,和唐先生一起,去了加拿大隐居。没事打打羽毛球,溜溜bingo,喧嚣与繁华不再过问,做一对神仙眷侣。

偶尔也回来探访老友,每逢此时,必成香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。老友们知他爱热闹重感情,为他设宴洗尘。星光璀璨,堪比娱乐圈任何一个庆典。

坐哥哥左边的,自然是他最宠爱的小侄女Karen,莫文蔚。一口一个“uncle leslie”语气里尽是小侄女的欣喜。

右手边的是陈奕迅。leslie伸手掐他肚上的肥肉,EASON像踩了电门疯狂地躲避,哥哥一边摸着肥肉一边故作夸张地道:“哗!肥佬!”但又知他这几年来的进步,直夸他有出息。

伟仔和嘉玲亦有出席,嘉玲隔着桌子大声张罗着晚饭后去大三元的事,非要拖leslie一齐去,还说约了王菲和舒淇。身边的伟仔没什么话,依然是眼含笑意,温柔地看着这一切。

许冠杰、林子祥、倪匡等前辈坐在上席,望着这帮年轻人热闹,心中也甚是开心。几人交杯换盏,一饮而尽。

那边桌的柏芝也相当开心,lucas好奇地问那个大家围着的伯伯是谁,柏芝笑着摸着他的头说,“那是妈咪的uncle leslie”。

王杰和辛晓琪也内向地坐在一边,微笑地听大家讲的笑话。林夕仍然是一幅呆萌表情,倒是一边的黄耀明眼看着消瘦了。

华仔与星爷未能到场,但仍送来礼物和问候的消息。学友正在来的路上,许志安出去接了个电话,进来说基仔最近很忙,电话问哥哥一声好。哥哥颔首,微笑。

红姑和青霞亦盛装出席,依旧光彩动人,美丽无比。爱拍照的发哥掏出自拍杆,招呼大家一起合影,众人笑笑闹闹地起身。

角落里有两个座位空着,一个属于黄霑,一个属于阿梅。

哥哥回港的这一天,是四月一号。仅仅是一个愚人节而已。

——摘文网友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