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Will You Marry Me - Cliff Eidelman

“我也许是太敏感太会小题大做,
但至少那意味着我还在乎。
你以为用上这些所有能看透女生的规则你就赢了吗?
你也许不会再受伤,也不会再让自己出糗尴尬,
但是你也永远不会再体会到那样的爱。
你不是赢,是孤独。
也许,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情,
可是我知道,
这样的我会比你更快找到那个对的人。”

电影《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