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A Game of Badminton - Dario Marianelli

“我有时候对你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
—特别是,像现在这样,你靠近我的时候。
我左边肋骨下得那个地方,似乎有一根弦,
和你那小身体同样地方的一根类似的弦打成了结,
打的紧紧地,解都解不开。
要是那波涛汹涌的海啸,和两百英里左右的陆地把我们远远地分开,
我怕那根弦会断,我的内心就会流血。
至于你——你会忘了我吧。”

——《简爱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