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爱隔山海_su

“你终于明白安稳的生活是多么可贵,窗外的雪松和炉火上炖着的汤,满屋的光影和太阳的香,清晨去骑单车逛菜场,夜晚来踏月聊天还歌唱。”

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- Ellie Goulding

那场大雨掀翻帐篷的疯狂婚礼:

Mary穿一条红色棉布裙子,伴着Jimmy Fontana的《Il Mondo》摇摇曳曳地走近Tim, 那双眼睛里全是调皮的得逞的笑, “看,我送的惊喜,你最爱的歌”。

婚礼恰逢英国神经质的天气,狂风暴雨,banquet泡汤了,裙子全湿了,连会场都塌了…Tim问Mary,如果重来,想不想要一个完美的婚礼?Mary说不,这就很好。

你懂我穿鲜红裙子踏入教堂的疯狂,我也懂你想伴着《Il Mondo》结婚的梦想。

Hey, 我欣赏你所有的笨拙和疯狂~

电影《时空恋旅人》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所爱隔山海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